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累累累~

那天去找表姐喝茶~

我们聊了很多东西,聊到都蛮夜下的~

不过也蛮开心下的~

关于你们的故事我觉得还是你们一起去决定比较好吧~

因为你叫一个连自己都不懂得爱情的人来给你意见~

还惨过跟和尚借梳~哈哈

因为我连自己的爱情都不懂得要怎样处理~

而且也没恋爱了那么多年了~

最近也在忙工作更加的没时间来认识新朋友叻~

在烦公司的事都够烦了~

每天上班下班好像行尸走肉似的~

根本和我要的东西一点关联都没有~

还每天越做越没心做~

而且每天都做错事~

最近在公司也蛮受气下的,我记得那天是我拿病假的那一天~

明天上班的时候,她买了一大堆美食来请大家吃~

看到我的时候,就大大声日:

你生病哦?我这里全部食物都是炸的!你还在病不可以吃!

哇靠~

鬼要吃你的东西?

我有说过要吃你的东西咩?

不要脸的家伙!!!!

你以为你是谁?

你以为只是会拿一点点地知识就很了不起吗?

每一次都乘机会鸟我?

你放心~

我有的是青春~

等有一朝一日~

我一定会比你高高在上的~

不想你一辈子都在打工~

每天都坐在那里上班下班~

什么都不会~

整只井底之蛙那样的欧巴桑~

到时候一定是到我鸟你的时候了~

讲回来~

表姐,我还是那句咯~

月珍贵越难得的东西,才显得她有那样的价值~人家才会好好的珍惜

才会当你是宝~

不然的话,就会好像touch & go那样的了~

不会等到真心的到来了~

最后还是祝福你啦~


大表姐~

新婚快乐~

~~毕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ttp://www.cbox.ws/admin.php?preproc=lo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