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~~未知的道路~~

今天也算是美好的一天吧?



昨晚都不知道为什么?



晚上八点多就一觉睡到天亮~



早上起来就好象往常那样,冲凉洗刷~



一出来刚好想到我的88妹妹,最近她为了学校的东西忙到很累的样子~



一回到家就叫我帮她找desa 的地图~



刚好我要出门的时候,刚好想到妹妹的地图~



就上网帮她找找,然后印有关的地图出来咯~



希望可以帮到她~



有时候很想跟她说声:妹,虽然有时候我的语气很差,有时候我还是会很关心你的~



虽然我的便面看起来不理不睬~



那是因为我自己都很累~



希望你会明白~



也会谅解我的难处~



有时候没跟你说话并不代表我不疼你~



只是自己太累了~



没力气也没精神去多加理你~



因为我知道你已经长大了~



应该不会再需要我好像小宝宝那样能够操心了吧?



今天下午在电话里跟姐姐讲电话,话题里说道关于她的第二的儿子~



在前天叫他做功课的时候,可能小孩子天生爱玩的关系~



没做到功课~



所以姐就帮他检查功课~



问他一他就答二~



叫他做的功课,整几个小时了~



什么都没做到~



还一直弄到弟弟哭~

姐,已经忍无可忍了~

就去打了他一下~

过后小孩子最基本的反应,当然是哭了~

被打的时候多数应该都是生气的关系吧?

说了些不该说的话~

弄得姐更加火上加油~

姐姐都过了几天还没理回他~

~姐,好心拉~

小孩子就是这样的啦!

既然事情过了就算了吧~

别搞得改天你的儿子生气你的时候就惨了~

早上就叫我去叫你的儿子起床,叫他吃早餐,叫他吃快点,怕他迟到又叫我去讲~

哇劳~

如果你真的绝情的话就不会这样啦~

小孩子就慢慢教拉~

你们也要多些沟通沟通了~

不然根本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?


时间久了,你们感情变淡了~

那时候真的后悔都没用了~

说完她那笔~就到我自己~

每天还是在公司做工~

朝九晚五~

每天总是会很期待可以离开那每天都在重复的地方~

有时候真的不懂人生这条路要怎样走的?

从低做起~是我真的很努力的在学习了~

可是为什么我只是想问问而已~

问了过后就一直被盯上的感觉超不爽的~

好心拉~

我知道我学的东西不够你们~

你放心~

我有心的话,一定会把他做的一百二十分的~

~~毕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ttp://www.cbox.ws/admin.php?preproc=lo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