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他真的回来过吗???

^^你的笑容总是多么的天真无瑕^^

~~可惜这样的笑容不会再有机会看到了~~



今天早上起得特别早~





一日之际在于晨~ [难得我可以睡迟点不需要那么早起床工作]





七早八早就被弟弟叫我起床载他去上学~





因为他睡迟了~





可以的话,很想拒载他去的咯~





可惜没办法~





如果我不载的话,惊动到老佛爷~[爸爸]





那日子肯定难过了~





一定会*%#@$%^&*到我一整天的心情~





只好懒洋洋的从我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~





以下到楼下踩摩托的时候~觉得今天的天气比平时的温度还要冷~





还以为要下雨了~





就快快的载弟弟去到学校门口,本来就回家可以继续睡我的美容觉的~





突然想起新村大屋里,还有一位大少爷要载他去上班~





就快快转回头去新村,我的美容觉就这样泡汤了~





去到新村的时候,大少爷竟然还没睡醒~





我就去叫他起床,我就趴在客厅的沙发小睡一下~





等吖等吖等吖~





等到小觉都被我睡成大觉了~





整八点半的时候,叫我起来载他去~





载完大少爷后,我就去老地方打包面,还是照旧的面~





只是今天有点特别的事~





买面的亲戚跟我说,凌晨五点多的时候有小孩子的声音~





问我五点多的时候,小孩子起身了吗?





是否小孩子在跟那只狗玩?





因为他记得那时候新村那只狗的叫声搅得很凄凉~





我心想没理由了~





五点多的时候小孩会起来跟狗玩咯~





平时没睡到八点多都没起来的~





他们就说应该是宝贝会来过~





我就跟宝贝外婆说~





他听了后就泪框就开始湿湿~





在那里说道~





那么小,本来还生生猛猛,会跑会跳,那么冤枉的就离开了~





谁会甘心?





还说到农历其月快到了因为他是新人,所以会比较早放也不出奇~





还一直在碎碎念,说姐为什么没准备东西去给他?





我听到过后再次发觉那强烈的心痛和悲伤~





我还以为我已经开始遗忘宝贝了~





我还以为我已经开始接受宝贝去了一个不同的世界的事实~





我在写这篇部落格的这个时刻,我的泪水已经不受控制的泪水狂飙了~





为什么?





我不是已经答应了宝贝不再伤心流泪了吗?





宝贝请原谅我~





不是我不想实现承诺~





而是我跟本忘记不了你~





这几天我都一直有经过你出事的那条路~





那时候的画面一一的浮现在我眼前一样~





根本控制不了我自己~





不去想~





但我真的控制不了~





宝贝,姐(你妈妈)答应了星期天约了我一起去探望你~





记得别乱跑哦~

我知道你最乖了~

你的笑容总是最灿烂的那个~

就好像那宝宝般的笑容一样灿烂~

宝贝到你长大了的时候,你的笑容我也开始觉得摸糊了~

请原谅我~

没好好的花时间去欣赏你在长大后笑容的灿烂~

现在你的笑容只会停留在我心里~

如果你真的要回来请你留下痕迹,我会准备你最喜欢的东西给你的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宝贝篇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到了下午的时候,我就去学院上课~





讲师及朋友说了很多关于考试的东西~





我的心暂时还可以麻木在那里的~





在久一点的话就不懂了~





回家的时候就直接去婆婆家维修东西了~





直到晚上去了夜市吃了晚餐,就回家了~
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泪毕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 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ttp://www.cbox.ws/admin.php?preproc=login